就要涩涩就要涩涩

【名柯】咬碎月亮(1)

“所以我因为你们的工作失误死了,你打算补偿我?”你站在一个纯白的空间里,还没从自己已经死亡的消息中回过神来。

  “是的,你将会在低维世界复活,《名柯》怎么样。”你面前自称是神的家伙打了个哈欠,“不过你也没法拒绝,只是走走程序罢了。”

  “既然是你们的工作失误,那你总要给我点补偿吧!还有我复活后的身体……”为了捍卫你自己的利益,好不容易鼓起勇气说话结果一下就被打断了。

  神摆了摆手,原本空无一物的空间多了张椅子,手上还多了本书,似乎是觉得坐的不舒服还换了个坐姿。你仔细一看,书皮上写着你的名字。

  “行行行,复活的身体和背景就用你自己设定的oc,然后赠送你十次抽奖机会好吧。里面有超能力、技能、道具等等,我看了看你的记忆不是最喜欢抽卡游戏了吗?”

  “不是,你……”瞬间你就明白那本书的内容了,被别人知道黑历史的羞耻一下子涌了上来!

  “好了,好了,别墨迹了。快抽吧,快抽吧!”神把书翻了一页,“哇哦~初恋对象竟然……”

  “停!别说了,我抽我抽!”救命,如果我有罪该让老天来惩罚我,而不是在这个一看就不正经的神面前公开处刑!

  你一把按下突然出现在你面前的抽卡按钮,早死早超生。已经不想再在这呆下去了呜呜。

  “黑客技能、空、空、管家人偶、语言精通、完美杀手、空、超直感、某单行道的大脑(低配版)、空”

  你看着抽卡结果陷入了沉默。

  “……为什么还有空?!”

  “噗!哈哈哈抽到空的几率只有0.1%,你这运气为什么还那么喜欢抽卡游戏啊!?”神笑的眼泪都出来了。

  “虽然有四个空但是我抽到的都还不错好吗!”你冷着脸强行挽尊。

  “好了,好了。抽好了就赶紧走吧!我还要接待下一个呢。”神打了个响指,你眼前一黑。

  “等等,我……”没来得及说话,你就不省人事了。失去意识的最后一秒,你实在忍不住吐槽!接待下一个是什么鬼啊!工作能不能认真点啊!哪有那么多工作失误啊!

  “唔”你醒过来发现自己躺在一张柔软的床铺上,做起来看到自己胖乎乎的小手,忍不住叫出声,“诶!我怎么变小了!”

  你着急的跑下床,到房间里的桌子上拿起镜子一照。

  “!”不敢置信的摸了摸脸“…好可爱!我的oc真是太可爱了!(。→v←。)”

  你捏着自己的脸颊,肉肉的。柔软顺滑的黑发披散在颈边,白嫩的脸蛋透着健康的粉色。眼睛是浅浅的琥珀色像凝结的树脂。你忍不住露出了姨母笑,脸颊边上瞬间多了一个小酒窝。

  “嘶!”你捂住心口,“我好了,我又可以了!”沉迷自己的美貌好一会儿你才注意到桌上有一张纸条。

  “好好享受转生生活吧,抽到的奖励在脑子里想就会出现。ps:记得要上幼儿园哦。:P”

  硬了,拳头硬了!变成小孩绝对是因为这个不正经的神吧!不生气不生气,气出病来没人替。好一会儿你才平静下来。

  你在脑海里回想自己的奖励,瞬间面前多了一块投屏。

  “黑客技能——来自玖渚友。出自西尾维新《戏言》系列轻小说,蓝发,无论何时都身穿一件黑色的大衣,电子工学,情报工学,机械工学的天才。是震撼世界的黑客组织的首领人物,从事恐怖活动。现在不过是独自住在豪宅里过着成天吃着垃圾食品的家里蹲。(小心不要也变成沉迷垃圾食品的家里蹲哦~)”

  “是否加载”

  你点了是,瞬间大量的信息拥涌入脑海。

  “啊!好痛!”你脸色因为疼痛而发白,幼童的泪腺不受控制的流出泪水。来自大脑的疼痛让你忍不住跌坐在地上。

  “检测到信息流过多是否加载道具:某单行道的大脑(低配版)。”

“…是,快…加载”

  道具的加载使的疼痛很快减轻直到消失也不过一分钟。

  好一会儿,你才缓过来。吐了口气,你点开道具介绍。

 “不会是那个单行道吧。”你嘟囔了一句。

  “某单行道的大脑(低配版)——可以处理庞大的计算量,不管是记忆还是处理速度都是常人难以追赶的,有了它学习简直so easy!(别看了,人家就是低配版也抵得上不知道多少个你了:P)”

  虽然这个能力很好,但是每个介绍后面都有这样的笑脸是不是太欠揍了。

  “算了,毕竟受益者是我自己。看看下一个吧。”你点开了下一个道具。

  “管家人偶——这是专属于你的私人订制哦,请对他/她/它输入你的设定吧。(有些人会把这个变成xp设定集哦,毕竟管家这个人设也很适合play不是吗?:))”

  “……”变态吧!这绝对是变态吧!还有那个它又是什么鬼啦!虽然看到的一瞬间确实有这个想法啦咳咳,但是我可是个正直的人!

  黑发,琥珀色的眼睛。唔,脸的话随机一下那个顺眼就那个。身高1.75,自己是长不到这么高了,让我看看还不行吗!

  擅长技能只能写四个。你撑着脸蛋,满脸严肃。家政!又会做饭又会做家务,还只算一个技能,不愧是我真是太聪明了!再来个格斗和剑术。毕竟这是柯南世界呢,人均大猩猩,没有武力是不行的。最后一个,理财吧!性格要温柔,再加点腹黑。嘿嘿。

  “下一个。”你点开下一个奖励。

  “语言精通——当你学习一门语言时只要三分钟,它就会变得和你母语一样熟练。(但是只能学三种哦)”

  “完美杀手——作为一个杀手需要什么?敏捷、体质、侦查都要点上哦。气息遮蔽是必须的,脚步声当然是没有的,痕迹抹消怎么能不会,偶尔开开无双也不是不行。(ps:至少要做到教导主任偷窥学生这个程度吧!:P)”

  “这个怎么没有是否选项啊?”你找了半天才在底下找到一行字。

  “该技能为学习技能,请自主决定时间进行学习。在意识空间学习后会同步到现实身体。”

  “好吧,晚上再学好了。先看最后一个奖励。”

  “超直感——来源于某个会平地摔的国中生,原本是血脉相传才能有的,便宜你了。对于发生在你身边的事情会给出直觉的提醒!(也许在做选择题的时候会有大作用哦!)”

  “是否加载”

  “是。”

  “所以奖励已加载完成,完美杀手学习空间已开启,请自主学习。感谢使用。”

  你发现投屏上只剩下两样东西,一样是杀手学习课程0%,另一样是身份背景介绍。你想应该是和你自己oc一样的背景吧。

  点开一看。

  姓名:一之濑晴

  年龄:5

  背景:父母空难出事,有车有房以及巨额赔偿金(不要太奢侈的活一辈子绰绰有余哦)。比起常年不在家的父母似乎更依赖从小照顾她的管家藤本林。(不是吧,不是吧,真的有人为了懒得取名字干脆让人都死掉的吗~:P)

  看着这介绍你有一秒的心虚但是很快又理直气壮起来。不想取名有什么错!再说了这样的设定刚好便宜你,不用叫两个不认识的人爸妈。

  “咚咚咚”你被敲门声吓了一跳,难道这间房子里除了我还有别人吗?!

  “晴酱,该起床了。”门外的声音听起来很年轻。

  “林酱?”你犹豫了半天,叫什么好。想叫藤本管家又觉得怪怪的。对于这个由你一手设定的人物你有着难言的亲切感和信赖感。于是选择了更为亲近的叫法。

  “嗯,是我哦。晴酱,你忘了我们今天要去买东西吗?刚搬家要添的东西可不少啊。”

  随着“嘎吱”一声,房门打开。穿着白色长袖黑色长裤的漂亮美女走到你面前,蹲了下来揉了揉你的头。

  “好了,虽然夫人他们离开了,但是我会好好照顾你的,晴。不要难过了,夫人她们肯定也希望你能振作起来。不要哭了。”

  藤本林似乎把你的眼泪当成对父母去世的难过了。你也不反驳,拉着她的手站起来。

  “嗯,我不难过。”

  “真是个勇敢的孩子啊,晴。拿去换衣服吧,早饭已经做好了。有你最爱吃的灌汤包哦。”

  藤本林从衣柜里拿出一套衣服放在你床上,转身走出房间关上了门。

  十分钟后,你穿戴整齐,洗漱完毕坐在了餐桌上。你的位子上放着一杯温牛奶和一个大大的汤包。

  “虽然我已经放凉了一会儿但还是要小心烫哦。”藤本林给你拿来一根吸管,“晴酱总是喜欢吃烫的,舌头都烫伤好几次了。”

  “知道啦,我会小心的。”你不好意思的笑了笑。接过吸管,戳到汤包里。

  轻轻吸一口,温热的汤汁顺着吸管一路到肚子里。浓郁的牛肉味混合着菇类特有的香气,让你满足的眯上了眼。果然家政这个技能选的是对的!

  吃完饭后藤本林开车带你一起去了商城。你挑了一堆喜欢的家具。还去超市买了一堆菜和水果。本来你还想买一堆零食结果被自己设定的漂亮管家给狠狠制裁了。从一大袋变成了两包。

  藤本林,你的绝世好管家!家政技能点满后只用了几个小时就把家具全都放好,窗帘桌布全都收拾好。原本空荡清冷的房间变得充满生活气息。

  为了庆祝搬家结束。藤本林直接给你做了一个简易版鸳鸯火锅。吃的你心满意足除了变成小孩胃也变小之外没有任何缺点。晚上8点你就被藤本林赶去洗澡了。换下充满火锅味的衣服,穿上柔软的棉质睡裙。你躺到柔软的被窝里,闻着头发上和沐浴露同系列的甜甜的桃子味,原本还没完全接受现状的心也平静下来。

  变成小孩也没什么不好的。你闭上眼睛休息,实则点开了杀手学习空间。在开始学习的前一刻你总觉得有什么事情忘记了。

  算了,能忘记的,应该不会太重要,吧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